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王德显“工资门”事件 > 孙英杰vs王德显

孙英杰海埂苦练 每天训练量近20公里状态正佳

图文:孙英杰和女足同一场地训练

孙英杰(右)在训练中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舒强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来到海埂基地11号场进行跑圈训练。凑巧的是,火车头体协的著名女子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也在那里训练。女足姑娘们只是调整性地跑了4000米左右,而据孙英杰的新教练陶绍明介绍,孙英杰这些天的日训练量接近20公里。

  女足姑娘们在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王海鸣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在场地内有节奏地跑圈。对于偶尔从身边经过的戴着白帽身穿蓝色运动服、健步如飞的名将孙英杰,记者却没有听到有女足队员谈论起这个田径名人的话题。

可能也是不想让记者打搅她,因此孙英杰跟上次来呈贡一样,将自己的脸掩藏在一顶白色的帽子下面。在训练中,孙英杰非常认真,和另一名队员一起,一直围着跑道不停地跑。孙英杰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在她的带领下,她们两人每圈的速度都在91.5秒内,最快的圈速为89.5秒。当女足队员走出田径场,去游泳池游泳放松之后,记者本想走近点给她拍张照片,她却冷漠地对记者说:“不许拍照!”她们的训练结束后,记者找到了他的新教练陶绍明,陶指导并没有介绍更多的情况,他只是说这次他们来昆明已经快一个月了,就是想利用昆明的高原地势增加运动员的训练效果。他说,15日他们队将赶赴广西北海进行下一站的训练。

  也许是与女子长跑世界冠军同场训练的激励,中国女足的体能训练也将开始陡然增量。助理教练王海鸣昨日告诉记者:“从6日开始,女足每天的训练量将超过10000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