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全明星评选公布第三轮 姚明继续傲视群雄

  【新华社华盛顿电】2007年NBA全明星评选投票活动北京时间5日公布了第三轮的结果,姚明以1629832张选票高居全联盟之首。

  这是三轮投票结果公布以来,姚明第三次位居第一,成为全明星中的明星。

右腿胫骨受伤的姚明需要休养6周,他能否参加2月18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全明星赛还是个未知数。

  在这次公布的结果中,湖人的科比继续与姚明一起领先西部,而东部得票数列前两位的选手是骑士的詹姆斯和热火的韦德。

  森林狼的加内特以947040张选票列西部前锋首位,马刺的邓肯居第二位。科比和麦蒂分列西部后卫前两位。

  在东部,詹姆斯和猛龙的博什列前锋前两位,列后卫头两位的是韦德和网队的卡特。热火的奥尼尔和魔术的德·霍华德则在东部中锋中领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