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传闻菲戈7月转会伊蒂哈德 签约一年仍穿7号球衣

  【本报讯】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到底转不转会?关于这一新闻十来天的扰攘,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北京时间1月5日晚,菲戈与沙特阿拉伯球队伊蒂哈德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为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踢完这个赛季,然后在7月加盟新东家。

  由于与菲戈谈不妥条件,愤怒的伊蒂哈德俱乐部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把他们与菲戈的谈判分歧抖出来,大意是菲戈在关键时刻增加新条件,伊蒂哈德无法接受云云。于是媒体齐声责难菲戈不道德,这样戏耍亚洲俱乐部,你是千万个不应该。

  可是十几个小时后事情却峰回路转。菲戈与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主席索尔·阿尔巴尔维一同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在沙特的7号新战袍,先前双方的种种不快,都在满面春风中化为乌有。阿尔巴尔维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公布:“伊蒂哈德和菲戈已经签署了协议,这位葡萄牙球星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阿尔巴尔维未谈及薪金一事,只是表示这是一份大合同。

  事实上,在日前的谈判发生分歧后,伊蒂哈德俱乐部并没有完全与菲戈撕破脸皮。在随后的磋商中,双方同意菲戈可以在国际米兰打完这个赛季。

  由此可见,这无非是一个愿卖一个愿买一个愿走的游戏,先前的风波其实只是金钱上的角力。(穆砚)

  图为1月5日,葡萄牙球员路易斯·菲戈(左)与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主席一同展示他的新球衣。(新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巴尔维 | 伊蒂哈德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