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学生军备战大运会 郜林有望参赛北理工11人入选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男足、女足昆明春训的同时,另一支国字号也正在海埂厉兵秣马,他们就是由盖增臣率领的中国大学生国家队。他们将在今年八月参加曼谷大学生运动会,国脚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因有大学生身份,将有望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此项赛事。

  主帅盖增臣对郜林参赛颇有信心:“大运会两年一次也是高水平的世界性大赛。大学生国家队也是国字号球队,所以我相信如果与国奥、国足比赛不冲突的情况下郜林应该可以随队去泰国。”2007大运会将在8月8日至18日进行,国足参加的亚洲杯于7月29日闭幕,国奥在8月中旬还未安排热身和集训,就目前情况来看郜林参赛的可能性很大。

  去年年底冲甲成功的北理工大学队有11人入选了中国大学生国家集训队。他们将在昆明集训四周,之后中国足协将公布一份20-25人的大学生国家队名单。在2003年大邱大运会上由金志扬率领的北京理工大足球队获第7名,05土耳其大运会上中国队仅列第15名。本次大运会中国足协非常重视,如果郜林可以在八月为大学生队披挂上阵那么将大大提升中国队的实力。(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