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入选山东十大杰出青年 李金羽:荣誉永生难忘

  本报讯 5日,鲁能官方透露一个喜讯:鲁能泰山俱乐部球员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获得了第17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据了解,这十名当选者是从全省各市、有关部门推荐的40多名人选中,经组委会审定、媒体公示、评委会无记名投票、公证部门公证产生的。

  对李金羽的点评,众评委们这样写道: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运动员、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李金羽,克服伤病困扰,在足球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推动我国足球运动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获悉这个喜讯时,大羽正在昆明随国家队集训。“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李金羽一连问了两遍。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动情地表示,“这是社会赋予我的荣誉,我会记住一辈子的!”

  在电话中,大羽回忆起当初被提名的情景,“当时把我往上报的时候,我很高兴。我觉得这是上级领导对我的认可,是对我的一种肯定。说实在的,当时我很期待能够获得这个荣誉。现在,这个荣誉降临到我的身上,我觉得除了感谢,不知道该表达些什么了。”

  作为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大羽获得的荣誉并不少,但他认为,这样的荣誉称号他以前从未得到过,更是想都没有想过的。“在目前中国足球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这个奖项能够颁发给一名足球运动员,这是对山东足球的一种肯定,是对鲁能足球的表彰。”

  最后,大羽表示,“虽然奖项颁给了我个人,但这是集体的荣誉。我来山东三年了,做的事情很有限,但是山东人民却给了我这么多的荣誉。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荣誉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