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布朗带病坚持比赛 巩晓斌满意队员表现

   巩晓斌:我对队员们本场的表现表示满意,他们在作风上和拼搏精神上都值得肯定,输球是因为队员在能力上和心理成熟度上都跟辽宁队有差距。这场打得比我预计的要好,只要把这种拼劲保持下去,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就很有希望。

  郭士强:本场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双方在特点上都差不多,我们赢球还是赢在防守上。队员们表现都很好,特别是队内伤病比较多,张庆鹏和边强都有伤,布朗这场比赛还感冒,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取胜还是很不错的。

  链接·下轮展望

  明天,辽宁盼盼将在主场迎来江苏南钢队,这也是本赛季辽宁队的第10个主场比赛,辽宁队有希望在这里迎来本赛季主场的10连胜,对于这场比赛,盼盼将士都做了表态。

  郭士强:下场对江苏的比赛我没有什么胜利的把握,因为相比之下我们是弱队,我们要站在弱者的角度去拼对方。下场比赛,只要把过程打好,结果无论是输是赢都无所谓。

  杨鸣:江苏是和广东、八一一个层次上的顶级球队,同他们的比赛我们就是要去拼对手。

  链接·桑普森简介

  姓名:桑普森·帕特瑞克

  出生:1983年5月

  国籍:美国

  身高:203厘米

  体重:110公斤

  位置:大前锋

  经历:曾效力于美国CBA联赛,特点为脚步灵活技术全面,本赛季加盟辽宁盼盼队。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比赛 | 队员们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