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102比96战胜山东 盼盼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九场

  本报实习生姚丹报道

  昨日下午,在CBA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2比96战胜山东队,将盼盼本赛季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九场。

  比赛刚开始,辽宁队以连续3次抢断来阻碍山东队得分,同时也为本队赢得领先的机会。

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落后6分的山东队奋力追赶,外援图文的出色发挥使得山东队将比分追平,第一节结束时,两队31比31战平。随后的第二节,已经感受到主场危机的辽宁队更加谨慎地处理每一次防守和进攻,而此时的山东队也是当仁不让,两队的战火开始升温,李晓旭的接连得分使盼盼打开僵局,上半场结束时,辽宁盼盼以63比54领先9分。

  下半场开始后,为扩大战果,辽宁队把半场盯人防守改为全场站位防守,造成对方命中率下降,此时的篮板球和得分已经成为辽宁队的囊中之物,已经无力翻盘的山东队最终以6分劣势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盼盼 | 山东队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