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敲定07计划 丁母:嫁到丁家包你幸福

  计划?比赛上有很多,生活学习上也有很多,20岁这一年我注定又是很忙碌的,呵呵。首先是在2007年1月中旬举行的斯诺克大师杯赛,然后3月份我要参加世界锦标赛的一轮预选赛,接下来是中国公开赛,随后是重头的世界锦标赛,接下来还有不少。

当然这些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讲都很重要,只要夺得其中的任何一项我都将超越希金斯的20岁之前夺得3项世界冠军的纪录,我想只要努力这个纪录离我不会太远。——丁俊晖新年心语。

  我只能对小晖未来的朋友说,只要你来到丁家绝对会幸福。我们家历来都好客,对自己的儿媳妇自然更好,我就一个儿子,没有女儿,媳妇来了自然也就是我的女儿,记住我的话,嫁到丁家包你幸福、包你满意!——母亲陈习娟面对媒体,更像是为儿子丁俊晖做征婚广告。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