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德入湘有一前提条件 沈阳市足协三大理由挽留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就在沈足入湘的进程不断深入之际,沈足的主管部门,沈阳市足协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那就是将尽一切力量把沈足挽留在辽宁省内,即便沈足最终迁址湖南,也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回归。

  昨天,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明了为何挽留沈足的三大理由:“首先,作为一支家乡球队,沈足的根在沈阳,尽管沈阳队自组建以来几次更换门庭,但它始终是沈阳的球队,如果一支球队的根没有了,那它以后的生存情景可想而知;其次,沈阳是一座足球城,沈足多年来被誉为是城市的名片,为城市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从这一角度来说,沈足也绝不能彻底脱离沈阳;最后,就是沈阳球迷的感情,从职业化以来,沈阳球迷无论风风雨雨都始终在为这支球队呐喊助威,正是因为有这些球迷,沈足才能一路走下来。

  范广会同时表示:“沈足这次要离开辽宁去湖南,从程序上来说,必须要经过沈阳市足协的同意,所以,在沈足方面无法保证球队的完整性以及尽早回归沈阳的情况下,市足协将行使权力,绝不会在沈足的主场变更申请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