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抵英伦受球迷追捧 并肩曼联老枪为保级发力

郑智抵英伦受球迷追捧 并肩曼联老枪为保级发力

郑智与妻子走出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17点45分,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乘坐的国航飞机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今天伦敦的天气寒冷潮湿,老天爷用最典型的伦敦气候来迎接这位遥远东方的球员。当郑智到达机场时天已经全黑,从希思罗到查尔顿俱乐部要横穿整个伦敦市区,但是旅途的劳累和天色已黑,让这位中国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无法领略伦敦这个世界都市的夜景。

  查尔顿俱乐部位于伦敦东南二区,附近的路易斯姆街区和格林威治区都聚居着大量的中国人,这包括格林威治大学的近500名中国留学生。俱乐部官员对于郑智的到来也是十分的欢迎,新年刚过,俱乐部已经打算专门推出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廉价球票。笔者在附近街区的球迷酒吧里采访了几位资深的老球迷,他们均对这位中国球员的加盟感到高兴,也表示了欢迎。

  球迷帕理克说:“我们不太清楚这位中国球员的真实水平,但是俱乐部既然用超级球员来形容他,那么我觉得就应改对他报以希望,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太好,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继续呆在超级联赛里,你看看以前的这些年,我们经常能够在下半赛季发力,保级成功。现在我们得分数差的不远,这位中国球员来的正是时候,我们将一起在赛季结束欢庆胜利。”

  另外一位球迷老头哈瑞说:我知道你们中国的孙继海,不过这么久他是不是已经离开英格兰了?既然这个球员即将成为“剑客”的一员,我就要为他加油助威。不过我不认为我们的局势很好,我想俱乐部邀请这位球员过来,应该是为了我们的保级。无论如何,我今天也要为俱乐部的新球员干一杯。哈瑞是剑客之家的资深球迷,也是主场比赛时引导球迷唱主场歌的行家,他还详细询问了郑智的名字发音,也许不久以后,有郑智名字的助威歌声就会在山谷球场回荡了。

  对于郑智的到来,伦敦的一些主流媒体也有报道,晚报《Evening srandard》在今天的尾版体育部分谈到了查尔顿队的情况,其中一条消息就是 《中国先生今日踏入剑客之家》。文章中说,继29日剑客宣布引进中国足球先生郑智以后,今天查尔顿的主教练将会收到他的新年礼物----这位中国先生将在今天下午到达伦敦,并将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与球迷见面。郑智是一位实力派球员,因为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中输给了科威特,而使这位球员错过了世界杯的舞台,但是他毫无疑问将肯定出现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另外一点要提到的是,今年世界杯之前,正是他和西赛的挣抢让西赛告别了世界杯和利物浦。

  查尔顿队今天确定了要收购当年的黑风双煞之一的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前锋安迪.科尔,这样他们为了下赛季的保级引进了郑智这名中场球员和一名经验丰富的老枪。尽管英格兰国家队前锋达伦本特严重受伤,但是查尔顿还是很有保级的希望的。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