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13个三分球打爆浙江 萨马基被跑轰累趴下

  昨晚上海男篮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4%,投中13个三分球,强有力的防守让对方出现25次失误,这确实是一场攻防俱佳、酣畅淋漓的比赛。

  双拳难敌四手

  浙江万马队外援萨马基来头不小,是昨晚比赛场上惟一真正在NBA打过比赛的球员。

尽管他在NBA算不上什么大牌,但毕竟也在新泽西网队用基德换马布里的交易中充当过“添头”。

  但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萨马基昨晚实在是单枪匹马施展不开拳脚。反观上海队的两名外援,虽然身高球技都不如萨马基,但是两人可以轮番上场,把萨马基顶在三秒区以外。不让他舒舒服服地拿球投篮,是李秋平交给上海队两名外援的唯一任务。

  尽管萨马基全场拿下22分,可是45分钟的上场时间让他最后累得迈不动步,甚至不得不主动要求下场休息,浙江队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东西遥相呼应

  上海汇中男篮的主场球市一直不温不火,昨天来卢湾体育馆看球的观众也不多,与前几天郭德纲的专场相声相比,简直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不过一些铁杆球迷想出了好办法。东看台的球迷打出了自己制作的横幅:“‘猪’上海汇中男篮本赛季打入八强”,西看台的好几名美女球迷则用高分贝的尖叫来引起人们的注意。昨晚的比赛上海队采用激情十足的全场紧逼防守,每次抢断球成功,总能听到女球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她们不仅为上海男篮的全场紧逼防守加了油、助了威,也提醒了东看台的球迷。于是,东西看台遥相呼应,场上场下热情洋溢,倒也使得昨晚的卢湾体育馆活力十足、高潮不断。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