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返回杭州加紧训练 争取搭上世锦赛末班车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在北京治疗半个月之后,“蛙后”罗雪娟于近日返回杭州,重新投入了训练之中。如果恢复情况良好,她很有可能重返国家队,搭上前往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末班车。

  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护送下,重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罗雪娟面带笑容,状态不错。

她将回家作短暂休息,紧接着便将到基地报到,进行恢复性训练。自去年12月21日在训练中晕倒之后,罗雪娟一直在北京进行理疗和康复。至于病因,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浙江队,都表示“并无大碍”。

  新年伊始,国家游泳队兵分三路开始冬训。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罗雪娟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在缺席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之后,罗雪娟因为身体原因,将继续缺席国家队的集训,而是留在浙江队进行训练。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罗雪娟还只能进行最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如果一切顺利,正式训练将在春节前后展开。

  3月中旬,游泳世锦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到目前为止,参加此次世锦赛的中国队员名单还未公布。因为相继错过了亚运会和国内几项重要比赛,罗雪娟如果想搭上此次比赛的末班车,就需要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表现出上佳的身体和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