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险些逆转辽宁 客场输球巩晓彬并不沮丧

   输球了,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的脸上却一点沮丧也没有。“打得好!”休息室里,大彬挥着手臂,大声给队员们鼓劲,“每一个人都看到了,不管是媒体、裁判还是主场球迷,都会为你们喝彩。今天(5日)晚上,你们用自己的精神赢得了尊重!”

  中场的时候,巩晓彬简单勾画了一下战术,强调更多的还是“精神”。

他这样告诉大家:“不要去管比分,不要想胜负,只关注比赛怎么打。坚持对抗,坚持联防,所有人都动起来,快起来!”在大彬的鼓舞下,黄金男篮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依然头脑冷静,一点点地努力拼争到最后,险些擒下“主场龙”辽宁队。

  “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球队。”巩晓彬这样评价自己的队员。谈起整场比赛,大彬认为,作为教练,他对场上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的队员在能力和成熟度上和辽宁队员有差距,这是客观存在的。但是主观上我们更主动,更顽强,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能力的不足。总起来说,我们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种高质量的比赛对于我们队员的成长很有好处。我相信,每一个队员都会从比赛中学到新的东西,进而得到提高。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打出来的精神比一场胜利更宝贵。”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比赛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