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两故人评点曼联头号新援 35岁他还能进240个球

    搜狐体育讯 周六的足总杯赛,加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不久的拉尔森将迎来他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的处子战。4年前老爵爷就曾经想把瑞典人带到老特拉福德,没想到这次转会,一拖就是这么长的时间。

2年前苏格兰老头认为老迈的拉尔森已经没有太大价值了,放任自由身的瑞典老枪加盟了巴萨,已过而立的恩里克.拉尔森很争气,他让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冠军奖杯和冠军杯重归诺坎普球场。

  不过拉尔森在曼联的处子秀可能未必会有想象之中的那般高调和风光。用《独立报》的话说,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对拉尔森熟悉的程度,简直好比父子之间。奥尼尔和拉尔森在凯尔特公园共事了5年之久,在前者的调教下,丹麦人大器晚成在职业生涯的中晚期才成为顶级的球星。

  谈到拉尔森,奥尼尔总有许多感慨:“恩里克还没有老,我已经看过了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训练,他一如既往的勇猛。我相信弗格森选定了他,也正是看中了他出色的控制力。如果他能够很快适应的话,我想他能够为曼联打进更多的进球。”

  维拉阵中也有拉尔森的旧友,保加利亚国家队的队长斯蒂利安.彼德罗夫这个赛季追随恩师加盟了维拉,过往他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时候,也曾与拉尔森有过4年的共事时间。谈到瑞典人,彼德罗夫送上的都是溢美之辞:“你觉得他看上去像35岁了吗?我相信他能够在英超迸发出更大的能量。你见过有几个30岁以上的球员,还能够得到弗格森的信任,在英超的球队踢球。我想凭借去年在巴萨的表现,他足以征服任何一位主教练。”

  尽管拉尔森在瑞典国家队的队友欧罗夫.梅尔博格引禁赛将错过本场比赛,但彼德罗夫表示,他将主要负责盯防拉尔森。“他为凯尔特人打进了242个球,现在他还保持着极强的得分能力,不过我对阻止他进球非常有信心。哈哈,他还能进240个球,不过对维拉他进不了。”

    (马克西)

  足总杯第三轮预测首发阵容:

  曼联(4-4-2):库斯扎克/布朗,费迪南德,希尔维斯特,埃夫拉/卡里克,小小罗,斯科尔斯,朴智星/索尔斯克亚,拉尔森

  阿斯顿维拉(4-4-2):基拉利/休斯,里奇维尔,G.卡希尔,鲍马/S.戴维斯,彼德罗夫,麦卡恩,巴里/阿邦拉霍,安赫尔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