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足协:不要“捧杀”王大雷 给他一些冷静的时间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下午,国奥队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西征拉练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华北地区的大风降温,原定的室外训练被改成了力量房内训练力量。

  下午14时30分左右,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就提前来到了力量房进行布置。

  训练过程中,区楚良带领的几名守门员训练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尤其是近期处于媒体焦点的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他曾经标新立异的发型已经剪成了普通的寸头,前卫的耳钉也摘了下来,在区楚良的带领下,王大雷也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引体向上。当记者与某国奥队管理人员沟通希望能够采访王大雷的时候,该管理人员直言:“不要采访大雷了,给他一些冷静的时间,不要过分地捧他,不能让他成为问题球员!”记者随后向该管理人员询问了另外一位球员崔鹏的情况,这名工作人员坦率地表示:“心态上摆正还要看他身体上的情况。现在大家在一起训练,还要拉练比赛,这不仅能够促进这支队伍的磨合,和队员们的进步。崔鹏摆正了心态,但还要看他的身体状态是否能够适应国奥队的需要。不过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出色的队员!”

  北京时间1月7日,国奥队将抵达拉练第一站法国。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