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10万至200万英镑之间有多远? 郑智5个月给答案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中午11时55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乘坐国航CA937航班从北京启程飞往伦敦向新东家英超查尔顿俱乐部报到。郑智将与查尔顿签订的是“1+1”合同,即先租借5个月至英超本赛季结束,如果一切顺利,则签订永久转会合同。

据悉,郑智5个月的租借费为10万英镑,永久转会费为200万英镑。不过,郑智的身价是10万英镑还是200万英镑,他这5个月的英超表现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另外,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二的查尔顿能否保级,也将影响与郑智的合同。

  知情人透露,郑智能成功登陆英超,鲁能俱乐部作出了很大让步。这位知情人说:“这次郑智被租借到查尔顿俱乐部,5个月时间,租借费10万英镑。这笔钱对鲁能俱乐部根本就不算什么,但郑智在鲁能队中的作用无人能替代。鲁能今年不仅面临卫冕中超冠军的艰难任务,更希望冲击亚冠联赛。所以郑智缺席的损失是巨大的。”根据与查尔顿俱乐部的协议,郑智将于6月份回国代表鲁能参加A3联赛,但鲁能更为看重的亚冠联赛,郑智将肯定缺席其小组赛。知情人说:“鲁能之所以作出如此大的让步,最主要是考虑到郑智这两年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助他圆出国踢球之梦。”

  如果郑智永久转会查尔顿,其转会费为200万英镑,这一数字和当年孙继海转会曼城的转会费持平,但少于董方卓加盟曼联的250万英镑,更少于韩国球员朴智星从埃因霍温转会曼联的6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