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海南冬训缺国脚和外援 金鑫基地让人感觉有点冷

  就算是铁杆球迷,面对在金鑫基地训练的北京队、上海队等10支球队的球员,也叫不出几个球员的名字。因为今年来海南冬训的球队中,缺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球员。

  今天是海南冬训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在海口金鑫基地,虽然各队练得蛮热闹,但是由于国脚和外援的缺位,让人感觉到有点冷。

  记者注意到,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甲球队已经开始进行体能训练。但惟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却反其道而行之,他们一直在练射门。可能河南队根本没有把体测当回事。

  上海申花队算是在金鑫基地里最大牌的队伍了,主教练吴金贵一直督促队员进行体能训练。吴金贵说,申花队的绝大部分队员体能没问题,这可以从以往YOYO体测高通过率上看得出来。申花队个别困难户也在专门教练的指导下加强训练,吴金贵的目标是争取全员通过。

  中甲队伍延边队是来海南冬训的常客,他们每年都使用的金鑫基地南侧靠近半拉子别墅区的第一块场地上练习。转会走了国奥队主力后卫赵铭后,延边队更是没有一个球星了。该队领队说,在海南期间他们要多打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磨合新队伍。记者转遍了整个基地,只在北京国安队的训练场上看到了一名外援,其他各队的外援均还没有到位。(王黎刚)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申花 | 北京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