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因斯大炮对准种族歧视 前英格兰队长想执教国米

    搜狐体育讯 保罗-因斯,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中场巨星,如今是英格兰乙级球队马格斯菲特的主教练。

最近他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他的球队即将在足总杯中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交手,更因为因斯愤怒地攻击了在英国足坛存在的种族主义歧视暗潮。在此之外,因斯还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

  今晚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就要展开连番激战,其中切尔西与马格斯菲特之间的较量颇引人关注,因为这支英格兰第四级联赛球队有一位大名鼎鼎的主教练,前英格兰名将因斯。尽管两支球队之间实力相差悬殊,不过人们还是在等待因斯是否能够施出什么魔法,因斯自己也充满了期待。

  “英格兰足总杯是历史上最让人激动的比赛,因为这里总是会出现惊奇。”因斯说道,“切尔西之前刚刚连续平了三场比赛,这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压力。因此我认为发生任何事都不算意外。”

  发出豪言要让切尔西惊奇,这还不算什么,真正掀起波澜的是因斯对英格兰足坛目前存在的种族主义歧视的愤怒攻击。“在英格兰足坛,特别是英超里,种族主义歧视相当严重。”因斯说,“或许是因为很多俱乐部的主席都是些超过60岁的老古董,他们的观念很难转变。如果让更多的外国投资者参与近来,我想这个情况会有所改变,因为他们并不会把肤色当成是很重要的问题。马格斯菲特的拥有者就是如此,他来自伊拉克,他并不在乎你的肤色,他关心的只是怎样做对俱乐部最好。”

  “我希望能够改变这个现状,我也在为此不断地付出努力,我们都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年里取得一些成效。”因斯继续说道。事实上在球员时代因斯就在为此而努力,他是英格兰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国家队队长,而现在他的目标是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黑人英超主教练。“每个人都对此充满期待,球员和球迷们的感受都是一样,只不过直到目前我们还没有取得成功。”

  除了成为一名英超主帅,因斯还表示自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执教国际米兰。“我的另一个梦想就是成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黑人斗士说道,“我在圣西罗度过了梦幻般的两年,我跟球迷的关系几乎不能更好,而莫拉蒂更是像我的父亲一样照顾我。我希望会有一天我可以重新与他们一起并肩战斗。”

  执教国米,也许除了为国际米兰效力的梦想之外,因斯还有另外一个目的:仍然是破除种族主义歧视。事实上在意甲种族主义歧视同样相当严重,上赛季梅西纳的后卫佐罗就差点因为种族歧视而罢赛,而且至今意甲赛场上也没有一位黑人主教练。因斯面前的路,还相当的长。(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因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