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终迎切尔西大限之日 足总杯将成其告别之战

    搜狐体育讯 

   连续登上了《太阳报》评选的“英超十大水货”和独立电视台的“年度六大失败引援”之首,舍甫琴科英伦生涯的起跑只能用失败来形容。

过往穆里尼奥给贝隆,克雷斯波和穆图的信心,都没有超过半个赛季,在《独立报》等英国媒体看来,周末的足总杯,将是核弹头最后的机会。

    打迈克莱斯菲尔德的比赛,乌克兰人将获得难得的首发机会,然而从整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来看,不难发现核弹头现在在球队当中,处于怎样的一个地位。

    这个赛季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不得志的几名一线球员本场比赛都将首发,格雷米顶替布拉鲁斯打右后卫,费雷拉移位到中路,左边是布里奇。中场方面,迪亚拉和米克尔都将先发,最近一段时间两名黑人中场对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球员感到颇为不满,《卫报》也认为他们留在斯坦福桥的时间已经不会太长,尤其是前者加盟阿森纳,已经不是什么新闻。

    舍瓦和同样对穆里尼奥不满的卡劳在锋线上搭档,科特迪瓦拉到右路,左路则是这个赛季首次代表球队打一线比赛的小将本.萨哈尔。

    对于这个阵型,穆里尼奥的解释是,把舍瓦放到中路,用两名速度快的前锋从两侧冲击对手的防线,会给乌克兰人制造更多的机会,舍瓦现在需要进球来激活自己。因此葡萄牙人对阵型做出如此地调整,不仅仅因为对手的实力孱弱,考虑更多的仍是源自舍瓦。与此相对的是,如果舍瓦的表现还没有起色,离队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由于对手实力太过弱小,穆里尼奥也给一线队的绝大多数主力放了假。像前一段时间客串中卫的埃辛,魔鬼赛程里已经显露疲态的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状态已有下滑迹象的阿什利.科尔都被安排了放假。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带着妻子和三个儿子去了奥地利度假,穆里尼奥对此也没有过多的表示。倒是求战欲望极强的特里表示,希望能够立即重犯球队,不过穆里尼奥还是希望他能继续养好背伤,下周的联赛对切尔西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

    麦克莱斯菲尔德由前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老将因斯助阵,因斯也希望能够给对手一些颜色看看,谈到舍瓦,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表示:“很多人认为舍瓦在28场比赛里只打进了6个球的表现是不及格的,我并不这么看。适应一种联赛的球风需要很长的时间,我去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也没有能够成功,我想他需要人们给予足够的信任。”

    穆里尼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则延续了一贯的客套:“我们要应对的是一支强的的对手,他们在因斯的带领下表现很出色。不过我只能挑选合适的球员出战。因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更是杰出的领袖。”

    足总杯切尔西预测首发(4-3-3):

    希拉里奥/格雷米,费雷拉,卡瓦略,布里奇/迪亚拉,米克尔,莫拉雷斯/拉劳,舍甫琴科,本.萨哈尔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