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伍兹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 直言自己不如费德勒

  日前,美联社2006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出炉,“老虎”伍兹压倒自己的好友、网坛霸主费德勒最终当选。在全美体育编辑的投票中,伍兹独得260分,第二名的NFL巨星托姆林森得到230分,费德勒则只拿到了110分。

   众所周知,伍兹和费德勒是好友,在去年的上海汇丰冠军赛时,费德勒就来到现场观看伍兹的比赛,而伍兹此前也携妻子给客场征战美网的费德勒捧场。

   得知自己获选后,伍兹自然很高兴,不过也有些意外。他谦虚地表示,与自己相比,费德勒更应该拿这个奖项,“他在网球上所取得的一切,我认为,比我在高尔夫球中所做的那些要伟大得多。”伍兹说,“他三年来才输了……5场比赛?这真是棒极了。”事实上,伍兹记错了费德勒的负场数,在过去三年中,费德勒输掉了15场比赛,但也瑕不掩瑜。

   对于自己的2006年,伍兹用沉默回答了一切。

   去年,他参加大满贯赛事第一次未能晋级,当时正值他父亲刚刚因为癌症过世,有人曾质疑,“老虎”是否会一蹶不振。但在那次之后的比赛里,他没有一场落到过哪怕是第三的位置,不仅在一年里夺得了四个大满贯中的两个,还在年终的大满贯赛事得主的四人PK里,轻松卫冕。(竞 文)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