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拉开序幕

  本报讯 作为以“奥运与品牌之路”为主题的北大光华新年论坛的分论坛,“明星与品牌的力量”揭开了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的序幕。

  这个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主办的论坛,邀请了聂卫平、王军霞、李小双、王涛、陈露、王海滨、王濛、戴丽丽等新老体育明星,与企业界精英共谈明星在品牌塑造中的作用。

同时,作为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组委会与国家体育总局、湖南卫视、新浪网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组委会介绍,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将在春节前后正式启动,为了更充分地体现出评选的公正性、参与性,组委会将把所有在2006年获得过冠军的运动员纳入入围名单,并将“十佳”中的大部分奖项都交由普通民众以网络和短信的方式投票选举,届时湖南卫视和新浪网将以多种渠道公布候选人介绍和投票方法。除此之外,由电视观众、网民参与的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也将在这两个平台上陆续推出,真正将评选活动变成全民的盛事。

  颁奖仪式将在5月举行,届时姚明、刘翔、张怡宁、郭晶晶、丁俊晖等中国体育明星将出席,组委会还透露,届时一定会有世界顶尖级的明星出现在颁奖现场。(王 静)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十佳 | 冠军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