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体评菲戈转会 米兰体育报漫画辛辣讽刺(图)

意媒体评菲戈转会 米兰体育报漫画辛辣讽刺(图)

《米兰体育报》漫画讽刺菲戈

    搜狐体育讯 1月6日米兰消息,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没给莫拉蒂一点面子。

  就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前天宣布菲戈留队之后,一夜之间天翻地覆。菲戈虽然留在国米踢完这个赛季,但是夏天就转会沙特伊蒂哈德,这与莫拉蒂此前表示要与菲戈续约到2008年6月的说法大相径庭。

  意大利媒体对于菲戈加盟伊蒂哈德的评价显然是负面的,《米兰体育报》今天刊登了一幅漫画,题为“巴林签约”。

实际是用了巴林英文拼写中的rain(雨)的谐音,画面上的主角无疑是菲戈,打着伞,哼着快乐的歌,在美元的大雨中飞奔。

  而《米兰体育报》评论文章则充满了讥讽之意。文章称,一夜之间,发生了太多变化。有些人会说,职业球员转会故事再正常不过了,哪儿给钱多就去哪踢球。但人们似乎忘记了,为什么球迷会对球队忠诚,某些球员忘记了身上这件球衣代表的感情、爱和承诺。

  我们在经济社会不会再去风花雪月谈什么道德标准,球员来球员走,教练来教练走,但有些大牌球星多少应该注意影响。菲戈就是这样的大牌,他也有一个更大牌的老婆。当初到梅阿查球场的时候,他可是说这是他继里斯本竞技、巴萨、皇马之后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俱乐部。

  菲戈对于国米的重要性,在与亚特兰大比赛中可见一斑。球迷对他宽容一些吧,让他继续给国米作出贡献,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让他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悔恨。

  我们这些小球迷能说什么呢?看看那些大腕,卡佩罗、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舍甫琴科,他们选择了,他们走了,他们会在乎你们这些小小的球迷吗?

  《共和报》和《体育日报》的评价相对平淡,《共和报》称,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苏尔没有透露签约具体金额,只是说这是中东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合同。尽快菲戈表达了对国米的敬意,但是一夜之间签约的做法还是让人们对这次转会有很多复杂的想法。

  (文代塔)

    相关新闻:·菲戈签约伊蒂哈德年薪揭密 工资超过国米两倍多

    ·意媒体评菲戈转会 米兰体育报漫画辛辣讽刺(图)

    ·"后菲戈时代"五大高手争雄 贝帅守望小小罗难行

    ·菲戈完美诠释守财奴嘴脸 所谓巨星气节一文不值

    ·菲戈依赖症如何摆脱 奇兵角色亦能酿成自杀心态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