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为08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男乒国手三亚体验生活

  为锻炼队员的意志,迎接各项赛事尤其是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国家乒乓球男队一行28人,在国家乒乓球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的带领下,于1月3日下午开始在三亚市亚龙湾消防中队进行为期三天的生活体验。

  刘国梁告诉记者:国家乒乓球男队,每年都会下到各部队基层单位体验军旅生活,这次来消防部队还是第一次,这两天和官兵们的一起生活,队员们感受很深,大家相处得很好。

  随行教练李晓东说,此次将队员们拉到基层消防部队体验生活,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员的意志,为下步的各项赛事,尤其是迎接08年奥运会做好准备。

  “两天来,这些世界冠军们和大家相处得很好,没有一点明星大腕的架子,队员们在参加中队组织的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很高,都能遵守部队的一日生活制度,空余时间还经常教我们练练乒乓球,许多战士还和这些队员们合影留念”。担任集训队班长的中队二级士官卢辉笑着说。(苏隐墨 胡剑兵)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北京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