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全明星投票第三轮结果出炉 姚明领先优势仍明显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全明星投票第三轮结果出炉。虽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目前仍因伤休战,而且可能将无缘参加全明星周末,但小巨人的得票数依然高居榜首。目前他的票数高达1629832票,高居全联盟之首。

他比排名第二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领先优势相当明显。

  西部后卫中排名第一的仍是科比,他得到1386477票,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一。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麦克格雷迪,他的票数为1205510。不过刚刚从76人转投掘金的小艾已经逼近了麦迪,他获得了1157031张选票,距离麦迪仅有5万张选票的差距。

  西部前锋依然是三雄鼎立,加内特得到947040票,邓肯得到852827票,诺维斯基则得到794581票。三名球员差距并不大,西部全明星前锋的两个先发位置不出意外的话,将在他们三人中产生。

  东部前锋方面,小皇帝詹姆斯仍以1587738票仍然遥遥领先,而且他的得票数距离姚明也只差4万票。如果情况继续发展下去,詹姆斯可能取代姚明成为本赛季的票王。前锋中排名第二的是猛龙队的老大波什,不过他的得票数与詹姆斯相距甚远,589829票只有小皇帝的一个零头而已。

  东部得票数排名前两名的后卫分别是韦德和卡特,1191403票和867437票。卡特能在此占有一席之地应该“感谢”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转会。最近表现非常出色的阿里纳斯则得到了647281张选票,差距依然十分明显。

  东部中锋方面,鲨鱼依然是雄霸天下。虽然沙克本赛季都没正正经经打过几场比赛,但他仍获得了1013747票,傲视群雄。魔术的年轻中锋霍华德得到789950票,排名第二。(润心)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塔德迈尔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