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张晨:在上海国际球迷堪比申花 想与申花多签几年

  当2007的冬训开始的时候,转会成为挂牌之后的连锁反应。原国际门将张晨在申花到达海南之后,就开始了随申花的训练,这似乎在暗示申花在问题门之后,慎重的选择了这位在中超赛场上一直表现镇静稳重的门将。虽然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签约,但是今天张晨在申花的训练之后,不仅感受着申花的快乐足球,更多的是他已经开始盘算、憧憬着他在申花的2007赛季了。

  在国际夺亚来申花夺冠

  “在国际的时候已经拿到过亚军了,现在就是希望到申花尝到冠军的滋味,能帮助球队夺冠的话,那也是我的荣誉。”虽然刚刚加盟申花,但是张晨07赛季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俱乐部的目标,就是我的努力方向。”

  加盟伊始,张晨就已经开始面对夺冠目标,在新环境里,一切都还有些没有适应的时候,就要适应夺冠的目标,张晨会否背上包袱?对此,张晨镇定地表示:“我要为夺冠做好心理准备,但不会背上包袱。”

  坦然面对位置竞争

  2006赛季,申花在遭遇了问题门之后,也在困难时刻队内挖潜,培养了年轻门将周亚君。在张晨加盟申花之后,门将位置显然出现了不可避免的竞争问题。张晨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承认了这种现实:“在球队中存在位置上的竞争是非常正常的,我认为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

  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出任申花主力门将,张晨表示看得很淡:“教练如果安排我打主力的话,我就会全力以赴,如果教练没有安排我打主力的话,那就是说明自己的状态达不到球队的要求,或者是战术方面不需要,也没有什么的,自己就努力练好了。”不过,对于申花主力门将的位置,张晨还是客观的分析了目前自己的优势,“门将在技术方面不会差很大,临场状态比较重要。但我的经验丰富会是现在的优势,毕竟中超中的对手实力,我已经都在过去的比赛中有了一些了解。”

  临场表现一贯稳定镇静的张晨也透露了他心目中门将最重要的素质:“就是自信心,比赛中很多时候靠的也都是信心。亚冠的对手我并不了解,基本都是遭遇战,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也非常期待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申花门将不应有压力

  事实上,因为刘云飞的缘故,申花在内援尤其是门将位置上,在引进的时候格外小心。“问题门”的名声对于张晨来说是压力还是动力,“我不会考虑过去别人的名声,也不会给自己什么压力,给自己太多压力,对俱乐部和自己都不好。”不管张晨心里有没有压力,申花球迷07赛季一定会用更挑剔的眼神审视张晨。

  对于这种球迷的高标准审视,张晨只是表示:“这样的情况下,与其给自己压力,还不如好好训练。”刚刚来到申花报到的张晨显然并不在乎外界的怀疑眼光,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训练中提高自己,尽快适应新的球队。这两天的训练还没有发现什么不妥的地方,希望慢慢的和球队融合的过程中,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再调整自己。”

  要用实力征服球迷

  由于张晨此前效力的西安国际队的前身就是上海国际,在这样的情况下,张晨在上海滩还是拥有很多国际球迷的。现在张晨转投国际昔日德比对手上海申花,从国际到申花这样的特殊情况下,张晨是否会担心国际球迷无法接受他的“叛逃”呢?张晨听到这样的问题,首先的反应是笑了起来。

  “我并不担心会失去过去很多国际球迷的支持,尤其是在上海的很多球迷,对于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用实力征服所有观众。”张晨坚信上海球迷会被自己的实力所折服,而不会计较他效力的是哪个俱乐部。他同时也表示在申花这样的俱乐部,只要给他一些时间,他的努力应该会让球迷满意的。

  希望合同签得长一些

  “虽然刚刚到申花才两天,但是我自己非常喜欢这个队,队里上海人很多,队里北方的一些队员大家也都不陌生,在中超联赛中已经都有过交往了,所以在这里感觉很开心。”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张晨轻松的表示在申花的训练很快乐。

  张晨和申花的合同现在还没有签定,不过张晨笑言:“合同现在还没有签,其他的都不说,我自己真的希望可以在这里多呆一些年。我自己觉得合同签的长一些,当然最好。”

  由于申花2007赛季将面临中超和亚冠的两线作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张晨说现在的他,最关键的就是做好体能的功课:“赛程紧张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我会尽快在守门员教练的帮助下,抓紧体能储备。”显然,张晨对于申花门将的主力位置已经开始了冲刺。?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晨 | 申花 | 球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