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将加盟沙特伊蒂哈德队 提前进入“养老院”

  本赛季结束以后,葡萄牙巨星路易斯-菲戈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他的未来是最近意大利体育媒体颇为关注的话题。北京时间1月5日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菲戈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沙特劲旅阿尔-伊蒂哈德,他将在那里效力18个月,薪酬达到了900万欧元。
  意大利主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在第一时间以《菲戈远走阿拉伯,七月成行(Figo in Arabia, madaluglio)》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按照该报记者的说法,“这是中东足坛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葡萄牙老将将为国际米兰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在合同期满之后,他将与蓝黑军团挥手作别”。几乎就在同时,法新社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现在看来,菲戈加盟伊蒂哈德的过程简直是一出闹剧。沙特劲旅先是单方面宣布菲戈即将加盟的消息,尔后菲戈本人以及国际米兰方面均对此进行了否认。
葡萄牙边锋明确表示“已经与俱乐部高层有过沟通,老板莫拉蒂愿意与我续签合约”;而就在昨天,蓝黑军团主教练曼奇尼还在巴林的麦纳麦对《米兰体育报》记者信誓旦旦的表示“菲戈是国际米兰的球员,贝克汉姆是皇马的一员,我不再希望听到有关后者加盟国际米兰取代菲戈的消息。”

  而伊蒂哈德方面的态度更是让人一头雾水。当地时间4日午间,沙特方面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称,菲戈将在当地时间下午参加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而到了当天晚上,伊蒂哈德又宣布菲戈转会取消。实际上就在几个小时以前,《米兰体育报》刊发的一条新闻还宣布,“沙特人无力承担菲戈600万欧元的高昂年薪,双方谈判破裂”。而现在,葡萄牙人在伊蒂哈德的球衣都已经制作完毕。

  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伊蒂哈德主席马苏尔-巴尔维颇为自豪的说道:“菲戈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为伊蒂哈德效力,不久前我们刚刚签署了一份中东足球历史上最大额的合约。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菲戈拥有极为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将成为俱乐部一笔巨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蓝黑军 | 伊蒂哈德 | 沙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