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奇才116比105完胜快船 阿里纳斯爆发力压布兰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队凭借阿里纳斯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16-105力克洛杉矶快船队。

  阿里纳斯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和12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4记抢断、巴特勒27分、贾米森(贾米森新闻,贾米森说吧)19分、海伍德13分12个篮板;快船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29分12个篮板、卡曼17分10个篮板、利文斯顿19分8次助攻、马盖蒂和蒂姆-托马斯分别贡献15分和14分。

  阿里纳斯一上来就助攻贾米森投中一记三分球,然而布兰德马上做出回应补篮得手。阿里纳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以9-4领先的奇才主场气 势如虹。不过相比之下快船的内线失利要高出奇才一筹,此后布兰德的扣篮和卡曼的打板让快船很快就反超了比分。第一节进行到4分49秒时阿 里纳斯两罚全中,双方打成了23-23。不过此后布兰德连续砍下6分帮助快船打出了气势,而在最后一分钟里蒂姆-托马斯又扔进了两个三分球, 首节结束时奇才以29-39落后。

  不过奇才很快就在第二节发起了反攻,贾米森和巴特勒先后建功率领奇才打出了一波12-0的小高潮。快船此时方才苏醒过来。马盖蒂和利 文斯顿接连强攻得手止住了球队的下滑。不过半场结束前阿里纳斯又在利文斯顿身上完成了一次“2+1”,奇才以66-57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阿里纳斯的手感总算有所冷却,但是快船却仍然很难将分差缩小。第三节进行到5分33秒时贾米森的三分球让奇才的领先优势 一举扩大到了86-69,布兰德和阿里纳斯同时陷入了麻烦但是奇才的角色球员们让主场球迷依然保持着轻松的心情。第三节结束时奇才仍以93- 80领先。

  第四节比赛打得波澜不惊,快船尽管拼尽全力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奇才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的时候,比赛的胜负也失去 了悬念。(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才 | 快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