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踏上英超路 查尔顿200万英镑可获永久转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终于踏上了英伦半岛的土地,与前几次来打比赛或者试训不同的是,这次他是以英超查尔顿队正式球员的身份抵达的。尽管在离开北京机场的时候,从记者到球迷都把殷殷祝福送给了他,希望他能够早日登上英超的舞台,但是郑智自己的心里却非常清楚,要想真正在查尔顿立住脚,“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方面,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我估计应该在两个星期左右吧。

  多哈亚运会上,凭借着郑智的出色发挥,中国国奥队顺利打进八强,但是从联赛到国家队再到国奥队的连续征战,让郑智陷入了身心俱疲的怪圈,再加上前段时间一直为转会的事情操劳,郑智自己也承认,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从亚运会回来之后,训练不是太系统,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是很好,所以去了查尔顿队之后,应该会先调整一段时间。目前我自己的想法是先跟体能教练一段,时间大概是两个星期,先恢复一下身体,包括体能,在身体有了保障的基础之上再去比赛,这样会比较安全一些。”这也就意味着本周末的足总杯赛上,郑智肯定不会代表查尔顿队出场,至于此前外界将1月13日联赛对阵米德尔斯堡视为郑智在英超中的“处子秀”的说法,郑智也不置可否:“现在很难讲,去了以后先恢复调整,再看教练和球队的安排。”

  据悉,鲁能俱乐部这次将郑智租借到查尔顿队效力五个月的费用一共才10万英镑——从某种意义上讲,鲁能方面几乎是白白将他“送”给查尔顿的。如果没有10万英镑这个超低的租借费,即便郑智贵为中超联赛第一人,他能否顺利登陆英超还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按照鲁能与查尔顿方面的协议,郑智此次赴英踢球采取的是先租后买的方式,租借合同到今年5月20日结束。届时如果查尔顿能够成功保级,郑智的表现又能得到主教练的认可,查尔顿方面只要付出200万英镑,就可以获得郑智的永久转会权。

  10万英镑的租借费对财大气粗的鲁能俱乐部来讲更多只是种象征,鲁能之所以送郑智到英超,完全是出于尊重球员个人发展的意愿。因为对今年将要在联赛、亚冠和A3联赛三线作战的他们来讲,郑智的作用远比2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更重要。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