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郑智:去英伦要用实力说话 我不怕激烈竞争

  早报讯 昨天上午,由于签证问题耽搁数天的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终于登上从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与爱妻邵娜一起开始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英超之旅。离开北京前,郑智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会格外珍惜这次到英超查尔顿踢球的机会,并将用两周的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争取早日在英超的赛场上亮相。

  对于最近媒体频繁报道查尔顿新帅帕杜质疑郑智体能的问题,郑智表示:“凭什么就说咱们中国球员的体能不行呢?也许从场上来看,咱们的跑动不如英国球员积极,但那主要是因为咱们球员的跑动不太合理。退一步讲,我还没有到英超呢,一场比赛也没有打,怎么就可以推断出我的体能不适合英超的节奏?踢着看吧。一方面我承认英超的平均水平确实高,另一方面我个人也不会妄自菲薄,一切都要靠实力说话,查尔顿不见得就没有我的位置。”

  郑智透露自己目前是以租借的方式加入查尔顿队的,租期到5月底英超本赛季比赛结束为止。届时他才能考虑是回国踢球,还是以转会的形式继续留在查尔顿俱乐部。

  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已经成家并且有孩子的郑智也准备调剂好自己的生活:“过去之后稳定下来再去找房子,等一切安顿好了我的小孩可能也会过去。”郑智还表示,孙继海和李铁给了自己很多建议,连如何交水电费都交待了,有他们帮忙自己就更踏实了。 特约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