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浙江享受主场待遇 最热烈掌声献大郅

  早报讯 “14号,王治郅!”当现场DJ介绍到大郅时,杭州市体育馆里竟然爆发出最热烈的一阵掌声。

  作为中国篮球曾经的旗帜性人物,同时也是目前CBA中最优秀的球星之一,昨天是王治郅回国后第一次亮相杭州。

他的到来,也吸引了众多的杭州球迷,昨晚杭州体育馆的上座率接近9成,其中有不少球迷是专程慕大郅之名而来的。

  也许是因为整场比赛广厦都没能给八一造成太大的威胁,这使得昨晚的大郅也有所保留,并没有像前几轮那样疯狂得分,而是以组织策应为主。尽管如此,王治郅还是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轻松拿下15分,同时还贡献了5次助攻。

  比赛结束,不少球迷挤到了球员出口通道,而胜利之后的大郅心情看起来很愉快,面带着笑容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

  “从亚运会回来后,马上就打联赛,包括大郅在内,八一队的几名国家队队员都很疲劳,但大郅仍然打得很努力,全力以赴地帮助球队获胜。应该说,他对八一队的作用非常大。”阿的江赛后也特别地对大郅提出了表扬。而王治郅自己对得分的下降并不在意:“作为我个人,数据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赢球。”(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