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新赛季首外援近日或敲定 强力前腰曾战欧冠

  进展顺利的话,申花队2007赛季第一位外援人选很有可能于近日浮出水面。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把前腰人选锁定在了一位在西班牙联赛踢球的29岁球员身上,目前双方正就价格问题交涉,不日将有结果产生。

  据悉,申花俱乐部在外援谈判的事情上,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

一位西班牙联赛的攻击型中场,是申花俱乐部目前的攻坚重点,据悉,这位29岁的前腰球员拥有比较强的个人能力,是目前所效力球队的当打球员,并有过征战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经验。经过沟通,球员本人也表达了愿意来中国联赛踢球的愿望,目前唯一的变数,即在于双方关于薪资以及转会的价格谈判。

  “今年俱乐部在外援引进的预算问题上也有着严格的控制,我现在担心的一点,就是这个球员的价格可能会超出我们对单个球员的价格预算,但这毕竟是正在欧洲一级联赛踢得上球的球员。另外,如果能够成交,我相信价钱上也不会超太多。”在谈到第一引援目标时,吴金贵这样说道。除了一名前腰球员,申花的另外两个外援名额将分别留给一名高中锋和一名后腰。

  说到高中锋,主帅吴金贵也谈到了一件趣事。在此之前,曾经有经纪人向他推荐过一名巴西籍高中锋,他也甚为满意,而凑巧的是,这位巴西高中锋正在效力的恰好是申花队今年亚冠小组赛和A3联赛的最大对手——日本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

  经纪人向申花俱乐部推荐的这名巴西中锋,正是上赛季J联赛的最佳射手、巴西前锋瓦辛顿。从资料上来看,瓦辛顿在上赛季的J联赛当中打入26球,是J联赛当季的最佳射手。去年11月底,J联赛结束之后,瓦辛顿也曾经面临是否与浦和续约的问题。志在亚冠的浦和红宝石一方面肯定他的水准,另一方面也在犹豫是否要引进更高水平的前锋,正是在这个时候,瓦辛顿的材料也递交到了吴金贵的手上。

  “当时,俱乐部的很多事项还都没出来,客观上比较难操作,所以也给了浦和回旋的余地。”当浦和红宝石得知一旦自己放弃瓦辛顿,后者有可能加盟亚冠对手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时,便当即与巴西人签署了三年的工作合同,瓦辛顿的年薪也借此涨到了85万美金之多。值得一提的是,早先瓦辛顿给申花方面的报价仅仅是60万美金。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