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新泽西三侠击垮青年近卫军 网队擒公牛获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新泽西网队在主场以91比86击败了芝加哥公牛,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网队的卡特得到21分,杰弗森送出18分,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贡献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纳赫巴也拿到了16分。

公牛阵中,罗尔-邓得到22分11个篮板,诺希奥尼收获19分,戈登取得15分,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拿到13分。

  网队近来的状态不错,他们已经取得了两连胜。面对活力十足的公牛,新泽西三剑客能否在主场延续强势,值得期待。比赛开始后十秒,纳赫巴就送出犯规,邓利用罚球为公牛首先得分。此后网队连续进攻不中,邓却连得四分。在诺希奥尼勾手命中后,公牛打出一波8比0的进攻高潮,网队请求暂停。暂停后,诺希奥尼和辛里奇接连命中三分,公牛累积出18比0的高潮,网队没有任何起色。当杰弗森终于利用罚球打破僵局的时候,第一节比赛已经过去了6分半钟。虽然网队在下半段打出11比2的反扑高潮,但是他们在本节结束时仍以15比23落后公牛8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网队的杰弗森此时表现出了稳定的状态,他的投篮和助攻让公牛的优势一再缩小。本节还剩6分45秒,纳赫巴投篮得分,网队27比29仅落后两分。此后,公牛的进攻仍然没有好转,而网队却找到了状态,在卡特命中一记漂亮的三分后,他们34比33反超公牛。半场结束时,网队保持了微弱的优势,以48比43领先公牛5分。

  第三节一开始,公牛连得四分,但是随后杰弗森的三分球帮助网队稳住局势。公牛本节的命中率得到恢复,邓和诺希奥尼之后接连命中,将比分扳成51平。本节的中段,两队的争夺十分激烈,比分犬牙交错,一直没有拉开。本节还剩2分44秒,邓的投篮得分帮助公牛取得领先,随后他们请求了暂停。最后阶段,公牛稳住了局面,他们以68比6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纳赫巴在一分钟内连续出手命中,网队反超领先。然而公牛很快就再次拿回优势,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赛还剩1分09秒,卡特的投篮让网队86比85领先一分。此后基德连续得分,公牛形势严峻。最后时刻,公牛采取犯规战术,但是效果一般。最终网队以91比86击败了公牛,取得三连胜。(Vitas)

  网队先发五虎:基德、卡特、纳赫巴、杰弗森、莫尔

  公牛先发五虎:辛里奇、杜洪、诺希奥尼、罗尔·邓、本·华莱士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 公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