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宏远完胜东莞赢德比 陈江华表现出色送9助攻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东莞德比再度上演,结果没有任何悬念———宏远宝玛仕队以120∶106击败了东莞新世纪队。但是两队在半场比赛的比分却创下了CBA本赛季的一个纪录:上半场比赛宏远宝玛

  仕的得分达到83分,是本赛季的最高半场得分。

  本场比赛,没有人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比分。在比赛开始后,宏远宝玛仕就利用防守彻底打乱了东莞新世纪的节奏,没有了进攻节奏的东莞队完全乱套,被宏远宝玛仕利用一次次的追身反击打出了第一节40∶18的高比分。而第二节,大屠杀更是惊人,宏远宝玛仕拿到了85分,足足领先对手达到41分之多结束上半场。而在此之前,本赛季的半场得分的最高纪录是由东莞队创下的,他们在第14轮以134∶112击败了山东队,当时他们半场得分达到72分。

  比赛从第二节开始就成为了表演时间,周鹏在第三节一次飞身扣篮扣在了篮筐上,引得场边准备举臂欢呼的队友笑倒一片。易建联贡献了4个扣篮,而陈江华则奉献了9次助攻。

  下半场,李群干脆用半场时间锻炼新人,苏伟和周鹏都有不错的表现,苏伟更是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了12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得分上双。不过李群对苏伟的防守还是有些不满意:“苏伟的表现应该说不错,但是防守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位置和动作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年轻队员有这样的表现,值得肯定。”

  而落后的东莞新世纪则没有放弃比赛,他们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自己的战术安排,甚至在第四节派出了双外援,比分被一度缩小到只有14分之差。最终宏远宝玛仕队以120∶106击败东莞新世纪队,保持德比战全胜纪录。

  除陈江华、易建联、王仕鹏三名首发外,苏伟、泰伦斯、周鹏、陈大伟四人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东莞队外援麦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另外还收获9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江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