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李群:陈江华思路转变可喜 将会成为最好后卫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陈江华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成为了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他用14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了11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但无缘自己CBA的第一个两双。

  在和浙江队的比赛中,陈江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自信和节奏,于是在本场比赛中,当他再次以首发出场的时候,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是自信。

对于自己的改变,陈江华说:“第一阶段适应比赛的气氛,休息期间自己想了很多,主要是想在打法上有所改变,在冲击力和节奏上会更多的控制。”这样的思考让陈江华有了更大的表现空间。出场之后,陈江华命中全队的第一个三分球,随后他又是一次抢断上篮,连拿5分之后,他帮助球队打出了9∶0的高潮。

  而这只是陈江华表现的开始。自信的华仔在弧顶自信地拉拉衣服(发出战术暗号),易建联马上提上掩护,陈江华突破吸引防守后突然分球,朱芳雨接到妙传后轻松投进三分球。华丽的进攻让东莞新世纪完全找不到方向。随后的比赛中陈江华激起了全场一次次的掌声和喝彩,抢断,上篮,助攻,第一节宏远宝玛仕拿到了惊人的40分,而陈江华个人就贡献了7分、4次助攻、4次抢断。

  李群显然非常满意陈江华的表现,在第二节只进行了不到3分钟后,李群换下了华仔,直到第三节才将他再次派上场。出场14分钟的陈江华得到了11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并且还有2个篮板球。

  对于自己的表现,陈江华多少有点遗憾,毕竟和两双只有一次助攻的距离。华仔在记者手中看过了技术统计,轻轻摇了摇头,因为第四节他不会有机会再出场了。“今天我们全队打出了水平,整体战术配合有连续性,个人特点也发挥出来了。”赛后心情不错的华仔一边玩着话筒一边笑着评价自己。

  主教练李群则对华仔提出了表扬:“华仔思路上有新的改变,能够给队友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这是对后卫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他按照这个道路去努力的话,他会成为最好的后卫的。”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江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