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广药内援有望亮相省港杯次轮 元老们为比赛暖场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1月6日上午,广药队在新任主帅沈祥福的率领下前往香港,备战明天举行的第29届省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若不出意外,高明、周麟、贾文鹏三名新加盟的内援将有机会首次代表广药队出场。

  按照行程安排,广药队今天中午抵达香港后,稍作调整后将于下午前往马仔坑游乐场附近的场地进行操练。

沈祥福前天曾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准备1月21日的YOYO体测,还有就是省港杯的任务。“省港杯不会影响我们备战今年联赛,我现在需要时间去尽快了解广州队每个球员的特点,尽快确定人员搭配,这对下一步确定战术组合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沈祥福坦言省港杯是难得的比赛机会。通过比赛,他可以加快了解球员。

  已跟随广药队训练近十天的高明、周麟、贾文鹏三名内援今天也将随队前往香港。值得注意的是,高明、周麟和贾文鹏三人在“省港杯”首回合比赛时只是“作壁上观”,连替补名单都没有份。这次赴港,三人不仅入选18人大名单,而且还有了属于自己的球衣号码。其中,高明将穿上18号球衣,贾文鹏穿5号,周麟则穿4号。球衣号码都已确定,意味着三名球员将肯定有机会在“省港杯”次回合登场亮相。

  广药队另一名内援徐亮今明两天将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拉练比赛。而第5名内援守门员李帅从青岛中能队转会广药队一事也有望在近日确定。

  此外,在出征香港前夕,广药队在1月5日上午邀请了广东足坛众多名宿,商议冲超大计。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八十年代早期广州队教练蔡棠耀以及何佳、欧伟庭、黄军伟、曹阳、何锦伦等广东足坛名宿悉数到场。这帮足坛元老今天上午也将赶赴香港,1月7日将与香港元老队踢一场元老赛,作为本届省港杯第二回合的垫场赛。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