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彭伟国出任上海群英领队 昔日妖刀重回绿茵场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昔日国家队头号中场球员彭伟国昨天下午抵达昆明。从今天起,他将正式出任上海群英队领队兼技术指导,与主教练申思携手率领群英队征战2007赛季中甲联赛。

  昨天下午,当彭伟国抵达昆明红塔基地与群英队会合时,他对群英队的居住环境和训练环境之恶劣感到不可思议。

群英队住的地方原本是红塔基地的员工宿舍楼,3楼被临时开辟出来当成了群英队的下榻地。推开球队教练组住的306房间的大门,一走进去就能闻到一股霉味。没有电视,没有空调,没有电话,更没有宽带网络,连一张放东西的桌子也没有。

  训练的场地条件之差让球队根本无法开展正常的技战术训练。彭伟国表示,他和申思正积极找关系,希望球队近日能搬进条件稍好的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在此之前,通过彭伟国的连线,知名体育品牌“锐克”成为群英队本赛季服装赞助商。

  去年夏天,彭伟国通过考核,获得了亚足联B级教练员证书。这为他重返足坛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