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依赖症如何摆脱 奇兵角色亦能酿成自杀心态

    搜狐体育讯 
菲戈依赖症如何摆脱 奇兵角色亦能酿成自杀心态

没有我你们该怎么踢?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伊蒂哈德和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三方在这个冬天唱了一出“三簧”。从海外媒体率先爆料,到国米官方澄清,再到葡萄牙人与沙特人站在一起手持新球衣亮相,整个过程一波三折。赛季末自由转会,未曾透露的天价年薪,在这次的交易当中,即将到手的冠军,大把的欧元,菲戈一举数得,而国际米兰不得不开始考虑,如何彻底摆脱对菲戈的依赖。

    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替补上场的菲戈为国际米兰扭转了战局。

《数码体育》评价菲戈决定性的作用时说,葡萄牙人带来的不是两个助攻,而是直接给亚特兰大人奉上了两记致命的子弹。12月29日海外媒体爆出菲戈冬歇期加盟消息的时候,《TGCOM》已经开始盘点,称2-1干掉亚特兰大的比赛看来将是菲戈的告别战了,如果没有那45分钟的精彩演出,国米的11连胜和联赛不败记录恐怕都已作古。

    赛季接受后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对于曼奇尼来讲,菲戈下半个赛季的角色仍旧是替补,在球队最需要葡萄牙人发力之时扮演奇兵的角色。下周末第14轮客场挑战都灵,蓝黑军团的中场依旧将是萨内蒂,维埃拉,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和斯坦科维奇的四人组。在冬歇期前的联赛里,维埃拉和坎比亚索两个中前卫之间的攻防分配已经出了一些问题,阿根廷人伤愈复出后的得分欲望很强,打拉齐奥的上半时比赛已经表露得比较严重。《米兰体育报》慨叹罗基红牌停赛给了坎比亚索太多插上的空间,否则阿根廷人绝不敢投入如此之大的助攻力度,加上莱德斯马在左中路控制局面不利,丢球次数过多,直接成全了坎比的进球。

    亚特兰大整体实力相对拉齐奥要弱一些,科兰图洛把蒂索内和文托拉雪藏留待下半时发力,加上国米球员为了圣诞假期已经心不在焉,很快就把比赛控制权交给了对手。维埃拉和麦孔之间的漏洞在这个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对手抓到,赛季初有达科特补防,过于压上的坎比亚索却无法达到曼奇尼的要求。在战术的调整上,“大牌板凳”菲戈超值的一面便显露了出来。亚特兰大上半时在前场完成3次突破的阿里亚蒂整个下半时完全被菲戈压在了后场,进攻的发起点被掐死,加上科兰图洛也没有想到菲戈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扭转了战局,再调整已经来不及。

    菲戈的上场代表一种打法的改进,《米兰体育报》曾经形象地把葡萄牙人和塞尔吉尼奥最比较。在米兰夺得冠军杯的那个赛季,巴西老将替补出场当奇兵打半个左边锋为球队扭转战局的经典战例数不胜数。或许曼奇尼继续将自己的创意坚持下去,冠军杯未尝不是一个实际可球的目标,毕竟拼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就连切尔西也已经要让蓝黑军团三分。

    从巴林到都灵,曼奇尼需要解决的难题又多了一个,除了麦孔身前一侧的死穴外,摆脱菲戈依赖症也是当务之急。葡萄牙人总是在替补上场后发力并非长久之计,很容易在某种程度上给队友造成假象:一切有菲戈。

    冬歇结束后国米首战将面对扎切罗尼的3-5-2。扎克的球队这个赛季丢了19个球,大部分的分都是丢在赛季的前期,扎克和费奥雷(费奥雷新闻,费奥雷说吧),都已经在这支球队找到了感觉。除了巴罗内和德阿森蒂斯双后腰主防外,科莫托和巴莱斯特里两个边前卫直上直下穿插的能力都很强。费奥雷解禁复出后,将和近5场联赛打进4个球的罗西纳打两个游动能力强的影子前锋,是否还会把麦孔身边一带的死穴两给对手穿插渗透,如何定位菲戈的角色,曼奇尼在未来的10天训练中,会就此而着重演练一番。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