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每日商报:第一中锋 姚不可及

  本报讯 NBA2007年全明星赛投票第三轮票选结果昨天出炉,姚明以160多万的票数遥遥领先其他人,稳坐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与往年有明显的区别,姚明今年的得票“水分”下降不少,除了中国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部分美国球迷的心。

不少NBA专家感叹,今年中锋的亮点全在姚明,可见今日姚明的得票比起往年来,要实至名归得多了。

  姚明目前的票数高达1629832票,高居全联盟之首。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兰恩特得到1386477票,在西部仅次于姚明。排在西部后卫第二位的依然是火箭的麦蒂,他的票数为1205510票。西部前锋方面,“狼王”加内特依然领先,他得到947040票,得到852827票的邓肯排在西部前锋的第二位。

  从东部转入西部的后卫艾弗森目前只能排在西部后卫第三位,他的票数为1157031票。离开76人来到掘金之后,艾弗森之前在东部的票数已经被转到了西部。

  “小皇帝”詹姆斯以1587738票仍然笑傲东部赛区。总票数排东部次席的是得到1191403票的热火后卫韦德。东部前锋排第二的是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网队的卡特排在东部后卫第二名。热火的“大鲨鱼”奥尼尔得到1013747票,依然领先所有东部中锋。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