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26名国脚都将奔赴西班牙 国足“西征”一个不落

  随着孙祥的归队,国足西班牙拉练阵容严重超编,媒体针对落选国脚有各种版本的猜疑。昨天,朱广沪对此表示,这次不会再有落选球员,西班牙拉练全都带上。

  据了解,此次西班牙拉练,西班牙方面的招待标准是30人,包括22名队员和8名官员。

朱广沪计划多带几名队员,将官员人数压缩,但如今26名国脚还是让老朱感到头疼。此前国足的三名伤兵中,陶伟和赵家林已基本伤愈,昨天参加了对抗赛,只有王栋因为拉伤依然无法参加训练。即便这样,昨天在被问到拉练名单时,老朱表示:“所有的队员都会带上,队员伤病问题预计在赴西班牙前都将解决,这次的比赛对这26名队员来说非常重要。”此外,朱广沪已经考虑到了拉练之后的安排,目前他已经让球队管理人员赴海南博鳌考察,他希望从西班牙拉练回来后,将球队拉到博鳌集训,备战2月7日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

  不过,朱广沪的决定对盈方和中国足协来说有些为难,超额国脚的经费由谁来负担将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西班牙 | 国脚 | 拉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