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杜文辉对抗赛“戴帽子” 对西班牙拉练充满信心

  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集训以来的首次全场对抗赛。来自北京国安的杜文辉连续攻入3球,这已是他第二次上演帽子戏法。状态好自然信心十足,杜文辉对于西班牙拉练底气很足。

  国足原定的体能训练改到了周六,在刮风下雨的恶劣天气下,朱广沪上午安排了全场对抗赛。

比赛共分为三节,每节20分钟,朱广沪要求队员传接球必须两脚完成,只有射门可以多脚处理。由于场地湿滑,国脚们自觉地采取短传以保证传球准确。在第一节中,杜文辉和杜震宇出现在替补阵容,但两人的状态完全压倒了李金羽和韩鹏的主力组合。开场不久,杜文辉就打入一球。第二节,李韩组合恢复状态打入一球。到了第三节,朱广沪将杜文辉和韩鹏对调,结果李金羽助攻杜文辉连下两城。看到杜文辉如此抢眼的表现,朱广沪喜上眉梢。下午,全队进行游泳恢复训练,朱广沪特意将杜文辉和韩鹏叫到球场加练了传球和射门。

  昨晚谈到自己的出色表现,杜文辉兴奋之余刻意保持着低调。“现在这段感觉的确不错,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同杜震宇和李金羽搭档都进了球。不过我还是一名新人,训练中打入多少球都不重要,只有在正式比赛中进球才是真功夫。这段训练状态不错,我对西班牙拉练有了更强的信心。”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