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调节气氛泰达"六家大战" 欲引进谭望嵩困难重重

  经过连续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昨天天津队在海口的训练以恢复为主,球员们暂时得到了“休息”,但这只是片刻幸福,带领球队训练的于根伟表示,随着体能测试的临近,天津队将加紧训练。

  “昨天天津队的训练量相当大,虽然多半程的yoyo并非如测试般正式,但是球员们十分投入,所以恢复起来困难一些,好在这次我们带来了多名队医,通过加强按摩等手段,球员们还是能够及时恢复的,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让球员们休息一下。

”于根伟这样表示。虽然于根伟说的是“休息”,但下午的恢复训练还是必不可少的。尽管如此,球员们还是感到很幸福,“训练量不是很大,但总算能喘口气了。回到宿舍后只想洗澡马上歇着。”一位球员这样表示。“体能测试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还得继续适当地加大训练量,我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一次性通过体测,这样在新任主教练来了之后,我们就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上了。”于根伟这样说。当然为了调剂球员们紧张的神经,队内还搞了一些活动,昨天上午,队内组织了“六家大战”,球员们着实过了一把牌瘾。

  另外,负责引援工作的于根伟对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周末前就将随天津队训练的说法表示,“杨君还在国家队集训,怎么能来这里?”而说到杨君、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等人来津的前景,于根伟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只是说:“一个是国家队、一个是国奥队的,哪个俱乐部能轻易就放人?引进他们确实有困难,至于是什么困难,现在不能透露,因为公布更多的细节会影响转会的具体操作。”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