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天津队员熟悉捷克球风 泰达新帅即将赶赴海南

  “新教练应该挺适合我们的,毕竟捷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在注重力量的同时增加了技术含量,这与我们球队有相同的地方。”昨天下午,远在海南的天津队在网上得知捷克人雅拉宾斯基即将成为天津队新主帅的消息后,全体队员都对这位捷克老人表示了欢迎。

  雅拉宾斯基曾经执教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球队,而且在西班牙、土耳其、斯洛伐克和希腊等国执教过,是捷克著名球星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的启蒙教练。从雅拉宾斯基的执教履历上看,这位62岁的捷克老人无论从执教能力还是经验阅历,都是天津队历任外教中名气最大的一位。最让队员们感兴趣的是,雅拉宾斯基注重身体、强调进攻而且善于调教年轻球员,他的风格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虽然捷克足球风格属于东欧,但比意大利更注重力量,又比德国纯力量型球队增加了技术的含量,因此从我们队现有情况来看,应该说这个教练挺适合我们的。”队员们普遍认为捷克老帅到来后,球队不会出现风格相异方面的问题。“刘指带我们时强调攻守转换节奏,而捷克足球也是这样的特点,因此我们会很快适应新帅的风格。”

  据记者了解,由于天津队体测后马上就要进入到技战术演练阶段,因此雅拉宾斯基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会,将很快赶往海南和球队会合。“估计最晚下周一就会过来,毕竟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球队。”天津队员都在期待新主帅的到来。记者李航 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内德维德 | 捷克 | 天津 | 队员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