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魔鬼训练令队员身心疲惫 国足春训定在海南博鳌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正在昆明积极进行出访西班牙前的准备工作,中国足协和教练组考虑到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的备战工作较为繁重,从昨天开始筹划国足的春训地点和内容。据记者了解,足协初步决定国足在1月21日返回北京之后,全队将前往海南春训,在那里备战2月9日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

  昨天下午,国足在红塔基地继续进行技战术训练。考虑到距离西班牙拉练的时间越来越近,教练组也有意加大了训练强度,在上午进行力量训练之后,下午的战术演练依旧增加了对抗强度,使得队员们感受到了魔鬼训练的味道。不过,国足近一阶段昆明高原集训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周而复始的高强度训练还是让队员们的身心感到非常疲劳。因此足协和教练组也希望在春训时换个环境继续训练,以免影响到球队的训练热情。

  据记者了解,昨天上午,国家队工作人员到海南博鳌考察场地以及接待酒店的情况,为西班牙拉练结束后移师海南做准备。海南的气候比较适合球队集训,虽然其他条件不如昆明,但是只要能够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样,国足在西班牙拉练之后将移师海南的博鳌继续春训,在2月9日打完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教学赛后才能解散。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训练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