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西行前教练千叮万嘱 队员备受关怀记忆犹新

  今天凌晨飞赴马德里,昨天国奥(国奥新闻)队依然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力量训练。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和天气的寒冷,教练组一再叮嘱大家不要感冒。由于要在飞机上度过长时间的旅行,球员们的体力无疑会受到影响,因此昨天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

  国奥队前天抵达香河基地,由于最近两天大风造成降温,球队原先安排的室外训练被临时改成了室内力量训练。“主要还是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如果训练造成感冒或者受伤,就得不偿失了。”一名教练这样表示。虽然是在室内,但是温度并不高,队员们呼出的哈气都清晰可见,这让教练组相当担心,害怕球员们因此而感冒。在训练过程中,一旦发现队员出汗,教练员就会及时要求队员马上把汗水擦干。

  球队在香河基地训练,由于附近的道路还被大雪所覆盖,因此给出行造成了麻烦。国奥队今天凌晨的航班,大家必须很早就出发,从基地到首都机场的这段道路让司机也相当头疼。不过在展望法国之行时,球队上下还是相当兴奋,球队官员则认为:“此次欧洲拉练,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都将是高质量的。从足协目前已经联系到的热身对手情况看,摩纳哥、马赛都是法甲传统劲旅,他们将以一线队员加年轻队员的阵容和国奥队比赛,而且有年轻球员的加入,比赛的激烈程度会更高。蒙彼利埃和尼斯特以及另外两支球队也都会尽遣主力阵容与国奥队比赛。”在香河基地度过冰冷的一天后,国奥队踏上了欧洲之旅,这无疑会让球员们记忆犹新。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训练 | 球员 | 基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