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冒雨演练打磨锋线 双杜组合暗和谢氏风格

  北京时间昨天,随着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的归队,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本次出征西班牙拉练的阵容终于确定。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集训的26人将全部进入大名单,前往西班牙维尔瓦参与同德甲、西甲球队的3场热身赛。

经过近日的恢复,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赵家林伤势已经基本无碍,并参加了上午11人对抗练习。王栋则由于元旦前夕拉伤,仍在恢复之中,昨晚刚刚赶到红塔基地的孙祥则被教练组安排慢跑,做适应性训练。”

  昨天上午10点半,国足安排了来红塔集训以来的首次全场11对11对抗赛。朱广沪将全体队员分为红、黄两队,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分为3节,每节20分钟,第三节加时5分钟。第一节,杜文辉和吴伟安分别代表两队建功;第二节,红队2∶0击败黄队,韩鹏和于涛各进一球;第三节,朱广沪对双方前锋进行了互换,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首次和杜文辉搭档,杜文辉在李金羽的大力掩护之下,连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黄方韩鹏、杜震宇、徐亮3人各入一球。

  在谢亚龙钦定国足未来风格为“小快灵”之后,朱广沪在昨天的首次正式全场对抗赛上也开始进行了初步打磨。龙王回京前夜曾在队会上表示,国家队未来在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上将“以快为主”,昨天上午的对抗赛开始展露这一战术思想。朱广沪将杜震宇和杜文辉双双提至锋线,就是龙王这一思想的体现。不过,在第三节中朱广沪开始希望进行新的尝试,李金羽的出色抢点牵扯能力,杜文辉的速度优势,韩鹏的高中锋站位,杜震宇的速度射门等不同组合都是朱广沪未来锋线试验的开始。经过上午的高强度对抗赛之后,国家队下午选择了到红塔基地游泳馆进行恢复性练习。今天,国家队将继续演练这种进攻的不同组合。记者申炜 李航

  昨天,中国国家足球队在昆明集训基地冒雨进行了首次全场对抗赛。图为前锋球员杜震宇带球突破。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孙祥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