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同是皇家不同命运 金左脚两进两出伊比利亚半岛

  萨维奥回归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已经指日可待了。他的经纪人若昂·恩里克·阿莱亚斯昨日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经理爱德华举行了最后的会谈,萨维奥介绍了皇家社会俱乐部向他提出的邀请,正式表达了重返西甲的愿望。

  由于弗拉门戈引进萨维奥没有花一分钱,所以在签订工作合同的时候,留给塞维奥宽松的条件,只要有欧洲的俱乐部向萨维奥发出邀请,而他认为新合同值得考虑,那么弗拉门戈必须无条件地放人。“我们只是按照合同要求履行了通报的义务,不存在弗拉门戈是否同意的问题,”经纪人说,“所以,这不是谈判,更像是辞行。”

  不过,这不意味着皇家社会可以不出分文就能得到萨维奥。这位小个子球员原先在萨拉戈萨效力,2006年他的父亲去世,他以照顾家人为由,提出返回巴西踢球。萨拉戈萨很同情他,就没有向弗拉门戈收取转会费,但是也留下一个附加条件,如果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在2007年6月之前重返欧洲,那么萨拉戈萨将向这家欧洲俱乐部收取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这笔转会费应该不成问题。因为皇家社会本赛季的战绩不佳,目前在西甲仅有一场胜绩,冬季转会是他们摆脱困境的希望所在,球队酝酿在进补期间对中场进行加强,以期提升主场的得分能力,否则保级形势依旧不妙。主教练洛蒂纳看中了这名巴西边锋,并将其列为俱乐部的头号收购目标。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最晚到下周初,皇家社会就能宣布萨维奥正式加盟的消息。

  萨维奥在巴西过得并不如意,他得不到主教练的重视,自去年10月15日以来他再没有上场踢过一场比赛,西甲重新燃起了他的希望,他说:“我有在西甲效力三年的经历,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希望能够重温一遍。”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