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门神告别火坑终投奔汉堡 罗斯特能否成为救世主

  有关罗斯特的所有传言终于尘埃落定了,他最终还是离开了效力多年的沙尔克,但没有步莱曼后尘而前往英伦三岛,而是选择了危机四伏的汉堡——从替补席上离开,又跳进了被很多人称为“火坑”的地方。

  反正要走,罗斯特最终选择汉堡,尽管令人稍有意外,但毕竟是满足了罗斯特离开沙尔克的意愿。

所以,就像《图片报》所说的:“综合来看,罗斯特的转会几乎是完美的。”

  离开沙尔克并非罗斯特的初衷,但主帅斯劳姆卡的做法早已让他彻底寒了心。在上半赛季负于斯图加特的比赛后的一轮比赛之前,斯劳姆卡“质问”罗斯特:“你还行吗?”这毫无疑问是一种侮辱,罗斯特也不是吃素的,他的回答是:“你只有担当助理教练的能力。”斯劳姆卡曾是前沙尔克主帅兰尼克的助手,这是他入主沙尔克之前唯一的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履历,罗斯特无疑是击中了他心里最脆弱的部分,所以他选择了简单粗暴的回答,彻底将罗斯特开除出主力阵容,起用新人瑙伊尔。

  巧合的是,瑙伊尔(Neuer)在德语里的意思正是“新人”。尽管之后沙尔克俱乐部乃至整个德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对罗斯特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包括对瑙伊尔偶尔业余表现的质疑,但惟一的事实是,罗斯特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罗斯特曾多次表明自己并不想离开沙尔克,但也更频繁地表示过,自己不想当替补球员。冬歇期之前,沙尔克和榜首不来梅有着同样的积分,所以斯劳姆卡底气十足,他不打算给罗斯特任何机会,所以现在的走人只能是惟一的结果。

  由于罗斯特和沙尔克的合约到2009年才结束,所以汉堡还需要为此付出近17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汉堡最终成功保级,那么他们还得向沙尔克俱乐部支付近20万欧元的追加费用——一定程度上算是“感谢费”。

  对于深陷降级区的汉堡,罗斯特被视为球队能否保级的“救世主”。本周四,罗斯特成功通过了汉堡俱乐部的体检,他将立刻随汉堡队飞往迪拜的冬训基地,并将于下周一正式开始自己的汉堡生涯。汉堡、斯图加特、阿联酋国家队和伊朗国家队四支球队将于下周一开始“迪拜足球挑战赛”,罗斯特已被确定取代基尔希斯坦而穿上汉堡的一号队服。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 汉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