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寻找切尔西蓝血球迷 > 切尔西最新动态

穆帅寻枪瞄准郑智队友 舍瓦前老板道出核弹去处

    搜狐体育讯 随着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新年魔鬼赛程的暂告于段落,已经焦头烂额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终于迎来了短暂的调整机会,周末与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球星因斯指教的迈克莱斯菲尔德队的比赛,穆里尼奥将彻底的让主力队员坐上板凳甚至是看台好好休息一下,但是舍甫琴科是个例外,虽然最近几场比赛的下半场还每每有20多分钟的上场机会,但是乌克兰人已经彻底成为了斯坦福桥的边缘人物。

周末的足总杯,舍瓦将迎来难得的首发机会,但是看看到时候会站在他身边的队友,莫拉雷斯、萨哈尔、迪亚拉,这些人在英超联赛的出场时间加起来也屈指可数,舍甫琴科的地位已经沦落如此。

  相继"荣膺"太阳报和独立电视台的年度最大水货评选的冠军之后,舍瓦在切尔西的路也几乎走到了尽头,穆里尼奥在寻找后卫以填补特里受伤的空缺之后,必将会再为德罗巴寻找一位合格的搭档,在阿布明确宣布将会减少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之后,此前曾经传的沸沸扬扬的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已经基本没有可能来到斯坦福桥,穆里尼奥也不会再冒这个险引进一位不知能不能适应英超的技术型球员,而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开始准备购买查尔顿队的当家前锋达伦-本特,蓝军提出的报价为1800万英镑。

  本特在被赛季已经为查尔顿打入了9粒联赛进球,但是不幸在魔鬼赛程时受伤,据查尔顿主帅帕度的说法,本特在未来的5到6周内都无法伤愈复出,帕度也承认他已经考虑在一月份将俱乐部的头号射手送进转会市场,"在我眼中他是一位顶级的球员,但是在受伤之后,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改变",帕度如是说。有意思的是,西汉姆联队也在对本特虎视眈眈,而铁锤帮的现任主帅正是前查尔顿的主教练科比什利,西汉姆联提出的转会条件是500万英镑外加中场球员穆林斯和海伍德。就在我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抵达查尔顿之后,查尔顿官方也正式宣布将再引入一位攻击型球员,而目标是前曼联传奇射手安迪-科尔,看来查尔顿队已经意识到了本特的树大招风,已经提早为本特的离开做好准备。

  如果本特到来的话,舍瓦的出走就将成为事实,本赛季已经打入9粒进球的本特不存在适应问题,让舍瓦再当半年的板凳球员,这是一个太奢侈的做法,不久前,舍瓦出道的俱乐部基辅迪纳摩队的老板伊格尔-苏吉斯就向舍瓦发出了召唤,"加盟切尔西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错误,米兰的主次贝卢斯科尼永远不会再把舍瓦带回米兰,但是我仍然渴望舍瓦能够回来我们的球队,我希望我能够把他邀请回基辅"。(鲁西西)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