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訾晶晶手术后重返训练场 父亲场边陪伴温情脉脉

   天津汇森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集结,预示着全新一年备战任务全面展开;而訾晶晶的恢复训练,也预示着这个小将将在2007年大展拳脚。昨天,就在天津女足进行恢复训练的同时,刚刚在北京做完手术返回天津的訾晶晶也出现在了训练场。

  比起其他队员,訾晶晶做动作时更加小心。作为商瑞华时期的国青女足主力队员,訾晶晶凭借自身的努力入选了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执教的国家队,但伤病的困扰最终剥夺了她参加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机会。訾晶晶对这一切并没有太多的抱怨,而是投入到了恢复训练中。“我回来已经有几天了,目前我只能进行慢跑恢复和一些身体力量训练,还不能进行一些有球对抗练习。由于天气比较冷,脚在跑步的时候还是有一些疼。”訾晶晶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有些无奈。就在訾晶晶进行恢复训练的同时,她的父亲也出现在了场边,在与记者的交谈中,父亲似乎更了解女儿的心情:“其实她心里挺着急的,努力恢复就是想更早地投入训练,毕竟她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国家队。不过,我也总劝她不要着急,还是要慢慢恢复。”

  据了解,訾晶晶的伤病已经基本稳定,但需要时间进行恢复训练,而她是随天津队赴昆明冬训,还是回国家队进行训练,则要看她的伤病恢复情况。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訾晶晶 |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