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焦头烂额切尔西终于低头 战英乙球队竟言有危险

  在圣诞新年期间的“魔鬼赛程”中,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仅仅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进一步被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拉开了差距。为了帮助球队尽快恢复信心,穆里尼奥表示他会在周六的足总杯中排出球队的最强阵容,希望在对因斯执教的英乙麦克斯菲尔德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来扭转近期的颓势。

  在未来的一周举行的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切尔西将接连面对麦克斯菲尔德以及威康比这两支低等级球队,不少人认为这将成为穆里尼奥让主力球员获得休整的时机。但穆里尼奥本人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现在并不是可以放松的时刻,这些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而且球队并没有太多的球员可以轮换使用。”

  在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中,穆里尼奥认为周六与麦克斯菲尔德之战更为危险:“下周与威康比的比赛将是半决赛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则将在我们的主场举行,我们完全可以在那个时候彻底击败对手。相比之下,与麦克斯菲尔德的比赛则更加不容有失。”

  包括特里、切赫、乔·科尔以及鲁本(鲁本新闻,鲁本说吧)等人在内,切尔西近期有多名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导致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时感到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认为球队根本不具备保留实力的本钱:“我知道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够获得休息时间,但我却不可能这么做,因为切尔西目前并没有足够的球员可以使用。”

  自从执教切尔西以来,穆里尼奥已经先后获得过联赛杯和联赛冠军,足总杯成为他最后一项未能染指的国内赛事冠军,这也成为他希望球队在足总杯中全力以赴的原因之一。但这一安排却未必能够获得来自球员的理解,现在不仅那些主力球员必须带着身心疲惫的状态继续作战,而且替补球员也将得不到久违的上场机会。

  本赛季由于阿·科尔到来而基本失去上场机会的布里奇,现在就很希望能够在周六的足总杯中登场:“在切尔西,每个人都必须在训练中拼命表现自己,否则就不可能获得上场的机会。而且在机会来临时,你必须要牢牢地把握住。有时候你不得不在现实面前低头,但并不意味着你会永远成为一个失败者。在过去几天内,和家人之间的团聚给我重新注入了斗志,我将会为争取主力位置而继续付出努力。”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